蚊子

        夏天到了,令人讨厌的蚊子也出来了,这不,刚睡着的简隋英被痒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🌿,他妈的,痒死了!”他摸着那包用指甲在上面掐十字儿,然后扩大范围挠,感觉一整个辟谷都痒!

  

  没错,蚊子咬的他大腿内侧还偏下,玩儿消消乐呢还一连串四个。可给咱简大少一顿气

  

  他翻来覆去的给旁边儿的李玉都弄醒了“隋英,怎么了”李玉眯着眼,轻声抚问。“蚊子!好痒”简隋英这带着点儿委屈的声音哟,给李玉心疼坏了,连忙打开了床头灯,翻身坐起来问简隋英咬哪儿了 

  

     简隋英看着他,慢慢把左腿抬起来,将短裤往上撩,李玉看到那叫一个哭笑不得哟“这蚊子还真会挑地儿”简隋英白了他一眼“它们咋就不咬你啊,老子还穿裤子了,嘿,还逮着地儿咬呢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又痒得不行,伸手去挠,那本就白的腿都被他挠的一片红了,都要破皮了,李玉见状赶紧把简隋英的手控制住“简哥,再挠要破皮了,我给你涂药”“快点儿块儿”得到简隋英的催促,李玉勾唇浅笑

  

  本就跪坐在床上,此刻俯下身,分开简隋英的两条腿,将被咬了的那条腿往上压,漏出那红肿的包

  

  他看了眼简隋英,那只猫现在就等着李玉伺候他了,眯着眼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用社头轻轻从最下面那个大包上lia过去“卧槽你干什么呀,卧槽”简隋英被刚刚那个触感吓了一跳。“简哥,我在帮你止痒啊”看着李玉那清澈的眸子,他差点就上了他的当了“去你的,药呢,大晚上的别整这出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肉眼可见的委屈了,但随即又说“药没我管用”又在同样的地方lia了一口“李玉…你别”李玉不再听简隋英说什么,对着那包啊又咬又啃

  

  然后简隋英就嘤嘤嘤,李玉就欧吼欧吼~

  

 蚊子引发的战斗~

  

  

 (真正被咬的老实人太气啦!)

评论(1)

热度(7)